白城拼团购房168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内蒙古建造能发电的新房子 住房外墙保温

发布时间: 2014-09-22 17:33:10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431次浏览


9月20日,在五原县隆兴昌镇联星光伏现代农业示范园一期工程项目区,施工人员正在进行住房外墙保温和室内外装修,别致的外型、时尚的结构,显现出现代新农村的浓郁气息。

据介绍,项目建成后,隆兴昌镇五星村四组、同联村二、三、六组的457户农民将通过土地流转方式入住,不但不花一分钱就住上新房子,还可以成为企业工人,过上离土不离乡、收入翻番的好日子。

这段时间,园区样板间每天都会有一批批村民前来参观。宽敞的客厅、独立的卫生间和厨房,地暖和燃气也都入了户,让村民们喜欢得不得了。同联村四组村民王四旦隔几天就来看一看:“我想看看房子装修得怎么样了,今年就能在新房子过春节了。”他道出了项目区所有农民迫切入住的心声。

联星光伏现代农业示范园是五原县引进内蒙古山路集团公司投资建设的集光伏产业、危房改造、土地整治、绿色有机种植、规模养羊、农民增收于一体的经营体系,项目总投资20亿元,分两期实施,其中一期工程投资8.5亿元,预计10月份项目区农民就能入住。该项目最大的特点就是在屋顶和院落全部安装了太阳能板,一期工程设计光伏发电能力为50MPW。通过土地流转,周围2个行政村4个村民小组的457户农民按照自愿、以房换房原则,将旧住房按A、B、C标准进行无偿置换,旧村全部搬迁复垦,可以复垦耕地2350亩。

在为村民建设配套齐全的住宅小区的同时,示范园还将打造“企业+合作社+农户”的新型农业经营模式,建设1个年出栏10万只肉羊的高标准养殖场、1个2万亩规模化种植基地,实现集约化、标准化生产,可年产有机农产品4000万斤、肉羊10万只。

隆兴昌镇镇长张振耀说,项目建成后,农民转变成企业工人,通过工农互补,项目区“三农”问题将得到彻底解决,从居住到生产生活实现了就地城镇化、农村社区化、农民工人化,户均来自土地流转收入2万元、光伏发电收入3万元、为合作社种养殖收入3万元,年收入总计可达8万元左右。通讯员 白永光

责任编辑: liuy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