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拼团购房244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首付20% 云南农民进城买房不再难

发布时间: 2016-05-03 10:49:3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93次浏览


日前从中国农业银行(601288,股吧)云南省分行获悉,该行今年积极贯彻落实总行为农民进城购房量身定制的专项产品意见,组织全省积极参加“农民安家贷”等产品培训,以20%的首付比例,大力支持农民进城“安家”,促进房地产库存消化,目前已取得不错成效。

家住云南省寻甸县仁德镇建设村委会小集镇的43岁村民董春丽,是农行推出“农民安家贷”的首批受益者,她只首付了13.3万元,又从农行贷款31万元,就在寻甸县城拥有了142平方米的新家。不仅如此,自农业银行推出 “农民安家贷”产品以来,云南已有107个县支行开办了“农民安家贷”业务,已支持1836户农民进城购房,贷款4.47亿元。

农行省分行针对“农民安家贷”准入门槛低、利率优惠、手续简便、还款灵活等特点,找卖点、建亮点,支持解决农民进城购房贷款准入难、条件高、费用多、办理慢等问题,积极支持农民进城购房,促进新型城镇化发展,其降低现行个人住房贷款100分的标准和具有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资格,或为新入城镇户籍未超过1年的农民,年龄18至55周岁的条件,为云南边远地区的农民进城购房奠定了基础。

同时,为维护农民切身利益,农行省分行还对全省城区销售楼盘,认真详查,造册登记,并要求各行必须坚守真实性底线,防控个别不诚信的开发商在房屋销售滞缓、资金链紧张等条件下,利用农民金融法律知识不足的弱点,制造假首付、少首付的假购房贷款,优先推荐楼盘项目报建手续合法,“五证”齐全,楼盘主体结构封顶的绩优楼盘,保障农民城内安家合法权益。

都市时报记者 肖进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