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拼团购房246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济南历下金融商务服务中心开建 高148米双子塔!

发布时间: 2016-06-06 11:10:1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93次浏览


这一周的济南,经历了“最后一场”春雨后,气温大幅回升,夏天终于来了。记得去年夏天,小编眼中的CBD,净是一片片待拆或正在拆迁的项目,如今,这些项目已经陆续平地起,其中,也包括正在前期施工的历下区金融商务服务中心。

开挖10天深6米40余亩土地打19米地基

在成城大厦B座24楼办公的小编,抬眼便能看到窗外正如火如荼建设的CBD各大项目,正在小编感叹人寿南北塔“光速”建设的时候,人寿项目东侧的工地却不知已经何时动工了。5月27日下午,天气微风。山东能源集团西侧的齐川路上,一个工地开了门,透过铁门向里望去,六七台挖掘机正在作业,其中几台正在粉碎坚硬的岩石。被挖出的深坑有五六米,不少人站在坑里,手拿图纸商量细节,靠近齐川路的位置,不少工人正在电焊,建筑材料随处可见。

“已经挖了快10天土方了。”工地的安保人员告诉小编,这片工地约40余亩,正在建设历下区金融商务服务中心,需要打19米的地基,“估计还得再干一个月。”安保人员说,为尽量不耽误附近工作的白领,土方的挖掘与运输工作基本上都在晚上,只有遇到粉碎岩石的时候,才会选择在白天作业。

小编在工地现场看到,所有进场的工作人员都佩戴安全帽,安保人员说,按照规定,进场工作的工人需佩戴安全帽,并保证持证上岗。

裙房加双子塔设计,高度达148米

这片工地为何开工如此低调?小编在规划图上看到,其实这块地的用途早已确定,该项目位于CBD南部窗口位置和奥体文博片区中西地带,南邻龙奥大厦和奥体中心。占地面积为41.85亩,用地面积279031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166693平方米,地下为66936平方米。按照规划,地上为35层,半地下层1层,地下4层,楼房的建筑高度为148米。

该项目的总体形象为整体统一的全放加双子塔,主要功能以省级银行总部办公为主,兼含证券、保险、投资公司等金融机构的商务及餐饮、健身娱乐等服务设施,预计总投资18亿元。

小编在规划图上看到,待建金融服务中心可不仅仅是两座冷冰冰的办公大楼,这里随处是绿化,处处有景观水,简直就是“鸟语花香”。届时,从南侧看,双子塔楼内侧形成“山”的形象;从北侧看,双子塔又成了“谷”的形象;处于谷底的连接南北绿化广场的商业裙房,又是条金融街,整个建筑综合体构成了一幅“金融谷”的完美画面。

不仅如此,塔楼顶部设有屋顶花园,其上方的太阳能电池板成倒锥体面,寓意聚水、吸金。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