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拼团购房70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停车费不再收现金 今日起济南路内停车全部电子支付

发布时间: 2016-09-01 09:50:0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22次浏览


9月1日开始,济南道路内停车结束现金支付的历史,全部改为电子支付。车主可下载济南停车手机APP,或查看济南停车微信公众号实现网上缴费,同时还可查找空闲车位。济南市停车办统计显示,自电子支付试运行以来,网上成功缴费10763笔。对于全面实施电子收费后,发票如何获取,有无15免费停车时间等问题,市停车办一一作出回应。

8月16日开始,济南电子停车收费进入试运行阶段,道路停车缴费电子支付以来,给广大市民带来了方便,家住槐荫区的周先生便是受益者之一。

7月23日,周先生因出差将车辆停放在经三纬八泊位内十几天。出差回来后,他不知应该缴纳多少停车费,也不知应交给哪个停车收费员,心里一直不踏实。道路停车缴费电子支付试运行后,周先生下载“济南停车”APP,很方便地从济南停车微信公众号上查询到了自己所欠的停车费用341元,并立即通过电子支付方式补缴了停车费。“还是电子支付好,看得明白,缴费放心,心里终于踏实了。”周先生说。

济南市停车办专职副主任韩军庆表示,8月16日至8月30日,市民通过济南停车APP、微信公众号、支付宝服务窗缴纳停车费共10763笔。其中8月29日1548笔,8月30日3256笔,使用量成倍数级增长。总体来看,目前市民对停车费电子支付方式接受程度在逐步提高。

“根据目前的数据统计,济南有20289位市民关注了济南停车APP、微信公众号和支付宝服务窗。”韩军庆表示,电子支付作为一种新的支付方式和新生事物,市民接受需要一个过程,习惯需要时间慢慢培养。

另外需要提醒市民注意的是,要关注自己的停车信息,如有欠缴停车费记录的,请及时予以补缴。市停车办目前正对全市欠缴停车费的车辆进行统计。下一步将予以催缴,对恶意欠费不予补缴的,将通过媒体进行曝光,并在其停车时采取相应措施。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