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拼团购房178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济南住宅房地产信息网:商品房网签撤销申请表可下载

发布时间: 2016-10-09 15:49:2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876次浏览


在济南市出台了严控撤网签的政策后,记者观察到,济南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发生了一些变化,在网站下载区出现了商品房买卖合同撤销及变更信息申请表,已有60余次下载。

根据济南市建委10月4日发布的《关于规范商品房预(销)售合同撤销及变更有关问题的通知》,购房者买房办理网签后,除了规定的7种情形外,不得随便撤销以及信息变更。这也意味着,此前通过“改合同”形式,炒房赚取高额差价的做法行不通了。《通知》从10月8日起执行。

昨日记者在济南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上看到,在网站首页公示的已解除合同的房源公示一栏并没有显示有解除合同的房源。这一栏包含项目名称、开发企业、楼盘名称、单元号、房间号、原购房人、撤销日期这七项。记者了解到,这一栏的公示是每天更新,6日显示并没有解除合同房源。在下载专区已经有了商品房买卖合同撤销及变更信息申请表,截至昨日18:00,下载次数为63次。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