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拼团购房108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青春范儿”个性十足 长春中小户型受青睐

发布时间: 2017-03-10 09:03:48

来源: 乐居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744次浏览


  中小户型一直是青年人的独爱。在老盘不断热销的状况下,大量纯新盘的先后上市不只缓解了长春的严重库存状况,也给置业人群供给了愈加多样化的房源挑选空间,业内人士表明,尤其是主打中小户型的刚需盘,销量将持续走红。比较大户型,小面积的刚需商品更受置业者喜爱。大有些开发商也看准了置业者的这种购房心态,纷繁推出小户型商品。


  近日,修改也在长春的多个楼盘进行了查询采访,查询显示,关于30岁以内的青年人来说,7成人巴望具有一个归于自个的空间,面积能够不大,但日子配套和交通要满意完善和快捷,满意自个的居住需要,一起显示生机和特性。


  一起,查询中,修改还发现青年集体中刚性需要特征显着,作为主力购房者遍及年轻化,年龄在20至38岁之间。首要有两类:一类是刚刚步入胡歌不久,成家立业需要住所的年轻人,包含本地脱离爸爸妈妈独立日子和外地进入长春作业的年轻人。在查询中这有些年轻人月收入水平首要会集在三千元摆布,明显这有些人具有必定收入和经济能力,凭借银行贷款,能够采购普通住所,他们是胡歌的根本集体,占大多数,也是住所商场自住型的根本需要集体。


  作为独身青年选购房产,首先要思考的是交通配套设备。现代都市日子给天天忙于作业的年轻人形成了不小的压力,因而假如天天花在交通上的时刻过长,则会在添加上班族的时刻成本的一起,在身体和心里上的形成愈加沉重的疲乏感。别的,独身青年结交的愿望较为激烈,因而应选在交通便当或人群会集的区域,而不主张选在相对较为偏僻的城乡结合部。幸运的是,跟着长春城市建造进入大发展、大建造期间,轨道交通及各区域路网建造的逐步推动,各条轨道交通沿线和城市主干道周边楼盘也越发会集起来,购房者的挑选将会不断增加。


  在房子与爱情之间,修改主张广大独身人士应理性看待二者的联系。究竟房子不能代表调和安稳的婚姻联系。别的,究竟“80后”较“70后”参加作业时刻短,经济实力依然较为薄弱,因而出于在经济上可持续发展的思考,业内主张购房者应尽也许多思考“低总价、低首付”的楼盘作为购房方针。将来跟着经济条件的改进,再替换更为舒服的住所也为时不晚。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