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拼团购房61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济南房价1夜涨3000元 4处房源成经五路小学

发布时间: 2016-05-28 10:06:34

来源:

分类: 购房指南

1491次浏览


想让孩子到教育资源好的学校上学,户口一定要在学校的内,还要满足落户X年的要求(学校不同,标准不同)。那么买了所谓的“房”就可以高枕无忧了吗?

4处房源成经五路小学

5月17日,市中区教育局率先在官网公布了2016年市中区各学校划分示意图。从各学校划分示意图上看,少部分发生了调整:经五路小学范围新增区域,包括:1.省建委宿舍1号楼(经四路与小纬五路交叉口西北角);2.北起经四路,南至经五路;东起小纬四路,西至小纬五路;3.北起经六路,南至经七路;东起小纬六路,西至纬五路;4.北起经四路,南至经五路;东起纬三路,西至小纬二路。

2016年经十一路小学范围新增区域有:英雄山路2号、英雄山路12号、英雄山路12-1号、英雄山路14号以及信义庄西首东西两侧。

胜利大街小学以及南上山街小学范围也进行了微调,复兴大街西侧居民楼以及永新里内所对应的由南上山街小学调整到胜利大街小学。

经五路和经十一路小学附近房价变化最大

今年,南上山街小学以及胜利大街小学范围的变化对相应区域的房价影响并不大,但经五路小学以及经十一路小学范围的变化对房价的影响就很明显了。2015年春园里小区正式划入经五路小学的范围,通过房天下的房价监控系统发现,几乎一夜之间春园里小区的单价由1.3万元涨至1.6万元,小户型的房子与其他经五路小学房价格无差异,单价达到2万元。

济南分公司权证部主管周磊称,新划入到经五路小学以及经十一路小学的片区房价或会有一个较明显的涨幅。以英雄山路沿线宿舍为例,房龄较新且配套齐全的房子价格也不过在1.2万元/平方米左右,但是相比经十一路房1.6万元的价格依旧有不少的上涨空间。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