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拼团购房104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2022年白城房价刷新,刚需迎来福音--中央城!

发布时间: 2022-04-09 18:00: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265次浏览


近几年白城的土拍市场,是非常火热的,新地块的不断推出,各个片区不断刷新最高限价,洮北区3月新房均价4200元/㎡。对于白城的刚需族来说,购房门槛逐步提高,可选区域正在向远郊靠拢,远离市中心,通勤不便,生活配套也跟不上,要想选择一个首付低,位置好的楼盘很困难,但是现在刚需终于迎来了福音,有个对刚需极度友好的项目即将面市!

1808352863215.jpg

中央城位于洮北区核芯地段,地理位置优越,发展前景可观。项目周边汇集了众多优秀的城市资源,居住在此,生活高效且舒适。中央城房价价格待定,相对于市场整体房价而言,是很友好的,据了解,白城3月新房均价4200元/㎡。项目物业公司为 福建佳邦物业有限公司白城分公司,服务品质有保障,物业费。接着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下中央城更为详细的信息!


楼盘名:中央城
项目简介:中央城,百万平法式滨湖大城,中国产业地产运营专家——金城绿地白城豪宅1号作品。 项目据守生态新区核心正位,南临鹤鸣湖生态公园,距市民服务中心、科文中心、威尼斯水上乐园、九年制学校、五家新区医院机构咫尺之遥。 中央城项目一期容积率1.14,产品类型为白城并不多见的低密度豪宅,包括独栋别墅(3层)、联排别墅(3层)和5——11层电梯洋房,其中多层电梯洋房为白城首创。 项目景观定位法式园林,以香榭丽舍“金十字”景观大道、主入口广场、中央景观公园构成的“两轴、两点、一心”景观脉络以及由乔木、灌木、花灌木、花卉、草坪构成的“五重垂直绿化空间”,是中央城景观规划的核心亮点。 此外,总建筑面积逾4000平方米的高端业主会所及以南派细腻服务风格著称的福建金绿物业,将以全新的角度诠释白城新派豪宅的生活品质,彰显鹤城名流、城市新贵的审美品位和身份特征。
周边配套:医疗:白城市卫生急救中心、永康诊所、乔家屯诊所、泰康大药房(草原路店)、友谊大药房(草原路店)。 商业:新景商业广场。

线索表单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