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拼团购房197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CBD安置区房屋征收进入拆除阶段 腾空房屋4731户

发布时间: 2016-08-15 10:26:2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62次浏览


11日上午,记者从历下区采访得知,自8月1日起,济南中央商务区(安置区)旧城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进入拆除阶段,将对居民楼及其他非住宅建筑进行陆续拆除。随着签约、腾空房屋的居民的越来越多,拆除工作也会持续跟进,在坚持和谐拆迁、依法拆迁的同时,加快进度,确保居民早日回迁安置。

4月6日,历下区人民政府发布济南中央商务区(安置区)旧城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决定公告,4月16日,进入集中签约期,截至8月10日22时,已签约4716户,签约率94.04%,腾空房屋4731户,腾空率94.34%,整体进展顺利。拆除现场,历下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主任王中琦告诉记者,“目前已进入对整体签约并腾空房屋的拆除阶段,现在正在拆除的就是其中6栋居民楼。”

为保障拆除进度,并兼顾周围居民生活少受影响,历下区前期已联系有关管线单位,对符合拆除条件的居民楼进行了水、电、气、暖及网络、通讯等线路的分割。

在拆除现场,不仅拉起了警戒线,隔离出安全区域,每栋楼还都有10余名安保人员维持现场秩序,并在各路段设置了安全标语,提醒居民注意施工安全。同时,历下区配备了4辆降尘雾炮车同步参与拆除作业,降低扬尘污染。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