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拼团购房88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济南舜德路成“断头路” 500多米路段变停车场

发布时间: 2016-08-18 14:53:1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590次浏览


“5年前修的舜德路,北头被一道墙和废旧的民房拦住,无法继续通行,现在基本上就是个马路停车场,显得很混乱。”近日,市民柳先生来电反映此事。

据了解,舜德路目前到兴济河往北无法通行,主要受拆迁问题影响所致。

市民反映 小区东侧有条“断头路”

柳先生家住银丰花园(资料 图库)小区。他告诉记者,自2010年入住该小区后,东门外的舜德路便一直在施工。“听说施工结束后,一直连通到历阳大街,我们向北出行将很方便,所以一直很期待。”柳先生表示,该路段约在2011年2月份停工。“道路南段修好了,但是北段有水泥墩子和民房把路阻断了。”

柳先生表示,由于舜德路至今无法向北通行,附近小区不少没有购买车位的居民都把车停在道路两侧。“还有很多外来车辆在舜德路走不通,就从我们小区东南门进来,穿过北门绕到舜耕路上,容易给小区的安全带来隐患。”

记者探访 500多米路段变停车场

15日上午,记者沿舜德路南头一路北行看到,约500多米的路段上,路灯、绿化带、人行道及非机动车道等设施一应俱全。舜德路北头,路面竖起两堵约1米高的水泥墙,上面标有禁止机动车和行人通行的标识。墙的另一侧为一处两层高的破旧平房,将道路阻断。舜德路规划为双向四车道,由于不少车辆在此停放,整条道路俨然成了“停车场”。

拆迁遇阻 打通后将缓解周边出行难

据了解,舜德路全长588米,规划南起二环南路,北至兴济桥,周边有银丰花园、天泰太阳树、阳光舜城等多个社区,原定2011年4月通车。由于该条道路向北被阻断,同时附近旅游路西段至舜耕路路段也一直未修好,给周边居民的通行带来不便。

16日,记者咨询了市市政公用事业局。据介绍,舜德路北头有一些民房一直未拆除,阻碍施工。“我们不负责拆迁工作,据了解主要是因为拆迁补偿款问题一直没有落实好。如果解决了,这里大概两三个月就能完工。”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