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拼团购房144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国贸天悦】以自然留白城市繁华

发布时间: 2016-06-12 15:57: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406次浏览


艺术角度上说,留白就是以“空白”为载体进而渲染出美的意境的艺术。应用角度上说,留白更多指一种简单、安闲的理念。留白主要分为:词语留白、艺术留白、哲学留白、应用留白。


  宋马远寒江独钓图

  初心如始,为城市留白

  无论是艺术的留白,还是应用的留白,都需要有统揽全局的睿智与道法自然的心领神会,那是一种难以企及的高度,没有积淀深蕴不可能一蹴而就。合肥,作为国贸地产战略布局,用心深耕的第二座城市,不仅蓄积了国贸29载成功经验之大成,更饱含了国贸对这座城市的深情厚谊。

  从厦门到合肥,从2007至今,带着“建筑从心开始”的理念,带着对每一寸土地的尊重,带着对自然的不懈追求,带着对建筑精益求精的严苛,国贸地产为合肥构筑的两大社区,已然成为这座城市最自然悠适的代言。引颈高歌于天鹅湖畔的天鹅湖1号,静谧悠适掩映于十四公里匡河岸的国贸天琴湾,入居其间,在繁花绿影间沉醉此生。

  如今,在高铁都会核心,包河、政务、经开、滨湖、庐阳五大区聚核之心,国贸地产最新高端产品系国贸天悦,悦然而来,沿十五里河蜿蜒流转,以千余亩公园为建筑留白,为生活留白,为城市留白。


  万变归一,做回自然的子民

  久居城市繁华里,对自然的渴求却与日俱增,依水伴山而居,日渐成为每一个城市人的奢求。国贸天悦,怀揣国贸地产为城市自然留白的愿景,生根十五里河畔十五里河公园里,在7万方绿地掩映间,营造城央超低密度生活境,一座树比房子多的家园。门前是花海,屋后是园林,举目拾步是公园。漫步于林间小道,入眼处处景致如画。中心景观区、沿河景观带、两处景观轴,多个宅间小品,打造举城难觅的自然之境。

  做回自然的子民,国贸天悦把大地还给河流,让你在每个清晨,伴着潺潺流水从梦中苏醒;把窗户还给阳光,在夕阳下,倚窗眺望捕捉最美天际;把视野还给风景,在夜色繁华中,俯首近瞰半城灯火半城林的景致;把生活还给公园,在灯火辉煌里觅得居住的真意。

  远离尾气,远离城啸,在繁华城央,一处为城市留白的自然之境悦然而来。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