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拼团购房158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济南中建锦绣城违规销售?开发商:本周二回复

发布时间: 2016-10-12 11:04:3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0134次浏览


10月8日,《每日新闻》报道了济南西部的中建锦绣城项目有疑似违规销售的行为。济南中建锦绣城涉嫌违规预售 选房时间只有30秒。

中建锦绣城17号楼(视频截图)

对购房者的质疑,开发商是什么态度?有关部门怎样回应呢?今天,《每日新闻》记者来到了济南城管执法局,一位副大队长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济南市槐荫区城管执法局副大队长李宁说,昨天他们通过信访监督部门也了解到,中建锦绣城在三期17号楼的销售中存在没有预售证提前销售的行为,他们第一时间组织中队对事件进行调查,如果查实,将进行处罚。

随后,记者通过电话采访到了中建锦绣城项目开发商——山东中建西城楷悦置业有限公司一位负责人

山东中建西城楷悦置业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张恒群说,怎么处理目前公司正在商量,昨天晚上他们已经跟购房者达成了一致意见。公司将在本周二给出正式答复。认购书上的时间是10月8号到14号,照这个时间顺延。

昨天部分购房者也表示:因为限购政策的影响和开发商的操作,自己交首付和购房有一定困难。遇到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记者也咨询了律师。

山东舜翔律师集团律师王春峰表示,这个属于政府政策的调整,站在购房者角度,可以要求解除合同,要求退还认筹金和定金。

王律师也提醒购房者,买房时一定要注意核验开发商有无预售许可证。

相关情况,我们也会继续追踪。希望开发商能积极配合有关部门调查,并认真对待购房者的诉求。(山东台记者 杨健 实习记者 宋雯雯)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