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拼团购房172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里约向前冲” 腾讯房产百万滴滴卡券助跑奥运

发布时间: 2016-07-22 13:38:4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51次浏览


7、8月份是传统楼市淡季,但从今年6月楼市的强势淡季姿态来看, 7、8月份情况很可能延续“淡季不太淡;/P>

为助力购房者顺利置业,2016房产“里约向前冲”主题活动顺势而生,携手滴滴、体育、微信运动等平台及跨界资源,引爆“金九银十”!

百万滴滴卡券大放送 3.9折清凉看房

2016上半年全国楼市高烧不断。炎炎夏日,为保证Q民清凉看房,房产“里约向前冲”主题活动携手滴滴出行,豪送百万打卡券。目前已经全面覆盖大燕网、大楚网、大粤网等多个大网近百家合作企业,近10万用户获得滴滴福利红包。

房产合作企业员工除每人可获得300元大礼包外,还可优先叫车,并自动享有120万出行保险。为回馈网友,房产还将大规模发放滴滴3.9折邀约券,给您一个清凉夏日看房之路。

追梦奔走全民微信运动 步数抵房款

为顺应奥运热潮,助推公益事业,房产携手微信运动平台,开发出奥运竞走捐步赛事活动,传递“奥运与爱心”,传递健康运动的生活理念。

网友通过关注游戏页面,即可拉好友组建战队。在活动期间内,根据参赛网友微信运动记录和成绩排名,可将所得步数进行公益项目捐赠,并可用步数抵房款,爱心优惠两不误!

全国多地楼市集中放量 房产万人看房团攻占售楼处

据房产数据中心统计,延续2016年上半年楼市热度,深圳、西安、长春、厦门等多个重点城市集中开盘或加推,趁热抢占下半年市场先机。

上周末(7月16-17日),广州、深圳、合肥、福州、无锡等全国十余重点城市再度发6日看房团中山-东莞-惠州三线齐发,参与网友不仅可享受1万抵额外95折优惠,还有多样礼品相送。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